close

*後援會?!*無言,那是啥鬼?!

      

*嗯嗯,漾漾沒聽過嗎?*看著眼前一臉小花亂開的喵喵,我滿臉黑線。

      

*後援會,一般來說就是一群愛慕者一起組成的團體。一旁的千冬歲推了一下眼鏡後認真的開口解說。

      

*...學長有後援會一點也不奇怪...但是為什麼我也有?!*你們聽錯了吧?其實應該是一群有種族歧視的學生組成的妖師去死去死團對吧?

      

想哭,誰來告訴我其實今天是四月一日愚人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眼前的三個人...不,正確來說是兩個人加上一顆飄浮在半空中的飯糰,突然間沉默的瞪著我看。

      

疑疑??我說錯話了嗎?

      

*漾漾...*

      

*嗯??*看著眼前突然間沉默的三...兩人加飯糰,我莫名的感到恐懼...

      

*其實...*喵喵一臉似笑非笑的說著 *自從漾漾你開始留長頭髮之後,你在Atlantis的人氣指數就不斷往上飆升喔!*    

      

*大約七成左右,是歷史新高優!*千冬歲一邊翻著手中的神秘小冊子,一邊說。

      

可以請問下你的*歷史*是那裡來的嗎?

    

......我默了

      

不是吧!不是這樣的吧!其實今天是愚人節對不對?!太恐怖了只不過是留個長髮而已啊哈哈哈不要啊我只不過是個平凡的小小妖師啊啊啊啊救命啊媽媽你兒子要被一群變態虐待的屍骨無存了啊!

       

*...*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變態中的變態中的變態紅眼殺人兔火星人王外加萬年死面癱出現了...

      

*靠!*學長巴頭式教育,久違了...

      

*好痛!*欸學長,氣質氣質,不然你那好看到神人共憤(男不男女不女)的外表,就要全部敗在你的火爆個性上面了...

      

*褚,我現在很累,不想講話更不想浪費力氣打你!*

      

那就不要打咩...對不起學長我閉腦了!

      

我打死都不會承認我看到學長身後冒出了濃濃黑氣!

      

*歲,你們在說什麼?*後來出現的夏碎學長抱住了不斷掙扎閃躲的千冬歲。

      

幹好閃...

      

不過,我倒覺得學長他們應該對後援會的事沒興趣對的...

      

*後援會?*旁邊的學長一臉*興致勃勃*的一屁股坐在我旁邊。

      

...個頭啦...

-FIN

-後記

       大家好!我是衂夏(廢話

       事實上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個字的讀音,所以各位讀者大大如果不介意也可以叫我血刃夏XDD

       再來就是因為某夏是用手機打字,所以打不出上下引號這樣~

       第三篇開頭的文第一篇結束的文(

       話說我明天要段考了說...

       以上,感謝鍵閱,歡迎留言囉~

102.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卍衂夏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