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re was a time when men were kind

曾經,人們都很和善

 

他們對我親切如同朋友

When their voices were soft

他們的語氣都很輕柔

 

待我如同易碎品

And their words inviting

他們的話語都很親切

 

彷彿我天真如剛出生的幼兒

There was a time when love was blind

曾經, 愛是盲目的

 

而且可笑到了極點

And the world was a song

世界就像一首歌

 

...那是一首迎向毀滅的歌

And the song was exciting

而那歌是多麼令人振奮

 

墮落而迷惘

There was a time

很久以前是這樣的

 

只有一件事不變...

Then it all went wrong

然而後來一切開始變調了

 

那就是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朋友不再圍繞著他

 

反而因為他的種族及身份而唾棄他

 

家人不再愛護著他

 

反而因為他的能力與記憶而疏遠他

 

...就連戀人,也不再相信他了...

 

啊啊?到底是從什麼時候吶?

 

當他回過神來,他的身邊只剩下純淨的大氣精靈,中心護主的幻武,總是默默幫助他的手環

 

...以及追隨他已久的人

 

 

不過那些都不重要了

 

所以他選擇捨棄

 

反正不是自己的,終究不會是自己的

 

既然永遠無法得到,那有何必一再追尋呢?

 

當追隨他的人為他帶來外界消息時,

 

那又怎樣,與我無關

 

得到的,只是千篇一律的答案。

 

 

 

但是你知道嗎?...其實追隨他的人一直都看的出來,他的漾,雖然嘴上否認,但也只有在聆聽他為他帶來的消息時,那雙無神的雙眸,才會恢復過去的神采奕奕...

 

 

 

...真令人忌妒。

 

 

------後記

相信各位大大一定都很想扁我...

 

因為他們兩方根本沒有交集呀哈哈哈哈哈!(去死

 

話說這大概是我扣除歌詞打最多字的一篇了...

 

我真的好喜歡歌詞文,總有種淡淡的哀傷(那也

要看歌的種類啊喂!

 

總之

 

第一部就結束了醬

 

歌詞全來自悲慘世界

 

 

附註-歌詞的順序是英--

 

第三行都是我自己打的...

 

如果只看那幾句,會發現還有別的意思呦~

 

以上。

 

102.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卍衂夏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