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爾- - -!!*冰炎用力踹開醫療班大門。

 

*冰炎小親親~~ˇˇˇ*蓬毛土著瞬間飛撲。

 

*碰!!!!!!!*想當然爾他又再度成為壁花

 

*米可蕥!*冰炎直接點名站在一旁的愣住的人

 

*...呃是!*一聽到自己被點名的米可蕥,趕緊沖過去

 

*漾漾?!*驚訝學長懷中躺的竟然是自家同學*學長,漾漾怎麼了?*

 

*...我不知道*冰炎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畢竟他也嚇到了

 

*那還用說*一旁自動復活的提爾,一臉邪笑說*一定是那.個ˇˇ的...太用力,小漾漾才會昏倒!*

 

*碰!*再度壁花

 

*啊啊!沒關係,喵喵會負責把漾漾治好的!*米可蕥俏麗的臉上閃過自信*一定會還學長一個健康的漾漾!*

 

 

-(時光飛逝...碰!!!...對不起,是幾天後。)-

 

*嗚嗚...*頭好痛...

 

*褚!!*嗯?是誰在叫我?

 

褚冥樣一張開眼睛,就接受到一個窒息的擁抱。

 

*學長?你...唔!*然後,我被親了。

 

學學學學長壞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啪!*

 

*好痛!*嗚嗚為什麼又打我?

 

**捧起褚冥樣的小臉,冰炎認真的看著他。*接吻的時候不要想一些有的沒的*

 

轟!!

 

褚冥樣的臉瞬間紅的像蘋果。

 

*...學長*褚冥樣小聲的說

 

*嗯?*

 

*...為什麼要親我?*褚冥樣好想把自己埋到被窩裡

 

*這不是親*笑笑的捏住黑髮人兒的下巴*是吻*說罷,他再度吻住懷中令他神魂顛倒的人兒。

 

*嗚嗚!*不要轉移話題啊!

 

趁著褚冥樣腦殘的同時,冰炎輕輕的朝他的腰部一捏!

 

*啊!*褚冥樣驚叫出聲

 

學長...舌頭不要伸進來啊啊啊啊!

 

*波!*終於接受了漫長的吻,在冰炎離開褚冥樣嘴唇的同時,牽出曖昧的銀絲

 

*哈啊...*褚冥樣大口吸進新鮮空氣。

 

*,我喜歡你!*

 

咦?!

 

*學長?*褚冥樣驚訝的抬起頭看著冰炎。

 

*那你呢?褚,你怎麼說?*冰炎問著

 

我?

 

那我怎麼說?

 

*...我也喜歡你,學長*說完,我們可愛的漾漾馬上把頭埋到被單裡去了。

 

**嗚嗚!QAQ學長!不准笑!

 

*知道啦...*隔著被子,冰漾從背後抱住褚冥樣*都聽你的*

 

*真的?*聽到這句話的漾漾,瞬間鑽出被窩,用水汪汪的瞳注視著他。

 

*嗯,真的*雖然不明白褚要的是什麼,但冰炎還是寵溺的摸摸他的頭。

 

*...學長*褚冥樣的眼睛裡流露出認真。

 

*請你親我一下*

 

 

 

~~~~後記

 

特傳冰漾短篇(據說)情人節歡歡喜喜邁向06惹ˇˇ~(踢飛

 

特別附贈的小劇場-

 

鏡面情人節

 

*學長...可以親我一下嗎?*冰炎的眼中流露無比認真。

 

*咦?!*褚冥樣看著懷中的銀髮人兒。平常一向矜持的學弟,居然會主動要求這種事?!

 

*不,不行的話,也沒有關係的...*令人沈醉的紅瞳中閃過一抹失望。

 

也是啦,學長根本就還沒接受我的感情,這樣的我,根本就...

 

啾!

 

溫潤而又不失俊俏的臉龐在冰炎面前瞬間放大。

 

我被學長親了!

 

 

 

啊啊,該說是冰炎大崩壞嗎?!

 

冰炎-靠!

 

漾漾-(沉思狀)這樣的學長好像也挺可愛的...

 

冰炎-...

 

漾漾-對不起下次不敢了大人饒命啊啊啊啊啊!

 

感謝鍵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卍衂夏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