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玄闇,現任魔王。*

 

是的,不是鬼王,而是魔王,比鬼王地位更高的,唯一的魔王。

 

*跟我走吧*少年對她伸出纖細的手臂

 

*大膽!你可知道吾為何許人也?才不是你這下賤的雜碎碰得起的!*少女生氣的說道

 

這就是俗稱的公主病。

 

只不過,她忘了

 

能完整唱出這首歌的,只有一個人...

 

*莉莉安娜.露西芬.督特里西*玄闇並沒有表現出一絲無奈

 

少女只覺得呼吸心跳都重了一拍

 

*...你怎麼會知道!你到底是誰?!*被稱為莉莉安娜的少女激動的吼道。

 

*這個,是他拜託我的*玄闇反手從不知名的空間拉出一個物品

 

那是一個瓶中信。

 

*把他還給我!*一看到那東西,少女激動的撲過去。

 

她一把搶走玄闇手中的小瓶子,緊緊抱在懷裡。

 

*艾倫艾倫艾倫...嗚嗚*莉莉安娜輕聲啜泣起來。

 

而玄闇只是站在一旁,默默的看著她。

 

*跟我簽訂契約吧*良久,他開口說道。

 

莉莉安娜狠狠一震。

 

*簽訂...契約?*

 

*是的,簽訂契約,成為我的武器。*接著,少年在此對她伸出手,就像邀請一樣。

 

著魔似的,她將手毫不猶豫的附上。

 

瞬間,少女遍化成點點星光,然後重新組合成一刻寶石。

 

閃耀著,漂亮的金黃和沉默的玄黑。

 

少年溫柔的憑著寶石*莉莉安娜.露西芬.督特里西,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初現你的影,絢爛華麗而淒美,惡是你的尖刺,是我的力量,然後幫助我,恢復時間道路。*

 

*召喚,傲慢。現場你那高貴的形體,來到我的面前,臣服於我!*

 

寶石瞬間射出無限光芒,令人無法直視。

 

光芒退去後,只見少年身邊環繞著四面鏡子。

 

代表傲慢的,露西芬尼亞四面鏡。

 

*褚!*

 

玄闇狠狠一震。

 

為什麼!為什麼他會在這裡?我不是已經要安守在外面了嗎?怎麼可能!

 

玄闇還未有任何動作,守在他身邊的四面鏡子已自動飛到他面前,將它緊緊護再身後。

 

*莉莉安娜,海市蜃樓。*說完,面前的四面鏡應聲變色,完全融入環境中。

 

*褚!*冰炎沖進來,迅速環顧四周,身後還跟著一大堆大臣。

 

*可惡!褚人呢?*他對著大臣大吼。

 

*.不知道啊!剛剛明明還在的,可是我們一接近,他就不見了!*大臣們被嚇到發抖。

 

(某夏-真沒用!眾臣-喂!

 

*夠了!全部都離開!*

 

*可是王!*

 

*我說離.*冰炎咬牙切齒的瞪著身後的一大群人,要不是他們說話太大聲又跑太慢,我才不會錯過褚!

 

*哎呀呀!這事什麼地方?到處都是黑暗氣息!真是髒死了!*從人群中走出一個打扮華麗的女子,天生麗質卻嬌生慣養的她,正是冰牙的現任王妃-甄璃蘭.緋悟

 

*王妃!*一看到愛面子的王妃出現,眾臣趕緊跪下。

 

*~這裡好噁心喔~我們趕快離開嗎~!*轉眼間,女子便纏上冰炎的手臂。

 

*璃,請你離開。*冰炎只是淡淡的撥開她的手

 

*什麼?亞,我可是你的...*

 

*把她帶走。*冰炎冷淡的對一旁的家臣下令。

 

*哼!*眼看自己撒嬌不成,甄璃蘭氣得就往地上一株不明植物踩下去。

 

*你這無理的傢伙,還不快點給本公主住手!*

 

雖然不是露西芬尼亞,但畢竟是自己的重生之地,從小被眾家臣寵貫了的莉莉安娜可不允許有閒雜人等隨意破壞。

 

*莉莉安娜!*玄闇大吼!

 

剛變化成為幻武的莉莉安娜,還無法得心應手的用惡魔*傲慢的力量操控這副新的軀體,因此她一分心,便瞬間從鏡體變回人形。

 

當然,隱藏在她身後的玄闇也就失去原本的遮蔽而顯露身形。

 

*嘎啊啊啊啊!*植物上方瞬間出現一個狀似黑洞的橢圓形物體,一腳踩進去的甄璃蘭瞬間便被吸進去。

 

 

接著,眾人上方的天空出現一個比剛剛的黑洞大上好幾倍的黑洞,好像銀河突然放大在眼前似的。

 

*啊啊啊啊啊啊!*方才被吸進去的甄璃蘭從黑洞中狠狠摔落地面。

 

 

 

*哎呦哎呦!痛死我了啦!可惡!*心高氣傲的甄璃蘭一見居然沒有人上前扶她,氣得破口大駡*你們這群死雜碎...*

 

瞬間,她便像個斷線的人偶般倒地不起。

 

出手的,正是冰炎。

 

他想也不想的迅速一個手刀打昏喋喋不休的傢伙,也不管她的身份其實是他的王妃。

 

他的視線,從頭到尾一直定格在**身上。

 

令他朝思暮想的容貌,一如以往,是那麼令他移不開視線。

 

*...*良久,他對他伸出手,就像剛剛他對莉莉安娜做出一樣的,邀請。

 

*跟我走吧...*

 

眼前的少年那如黑耀石般漂亮的眼瞳猛的緊縮。

 

不行,不能跟他走!不要傻了,你難道忘了他當初是怎麼對你的嗎?!

 

有什麼關係!這些年來他沒有間斷的尋找你,你又不是不知道!

 

體內,彷彿有兩個**在相互叫囂著。

 

...走開...

 

玄闇慌亂的抱著頭,試圖驅逐出現在他腦海裡的奇怪聲響。

 

*褚?*察覺到**的異狀,冰炎微微皺起好看的眉。

 

..................................!

 

*褚冥樣!*

 

 

 

 

 

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卍衂夏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