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上也不算吧?

 

...但是,他親口對我說,

 

他有喜歡的人了...

 

冰炎躺在床上,腦中不斷迴響黑髮學弟吐出這句話時的表情。

 

平靜的令人心痛

 

該死的,到底是誰?

 

是誰讓褚如此掛心...

 

這就是所謂的忌妒嗎?!

 

冰炎決定不再煩自己,翻了身進入夢鄉。

 

--幾年後

 

*學長恭喜你...

 

*冰炎學長這事禮物...

 

*殿下,請收下這個...

 

大學部的畢業典禮,冰炎身邊不外乎全身愛慕的女性。

 

*走開*

 

*唉?...

 

*等等...

 

*我是,走開!*大聲吼道,冰炎順手仍了一張傳送陣離開。

 

他,沒有來,唯一令他掛心的人,不見了。

 

-風之白園

 

褚冥樣躺在草地上,看著風之精靈在他身邊自由嬉戲著。

 

突然好希望,我也能像他們一樣什麼都不用知道。

 

沒有七情六慾如此複雜的感情,能像海裡的魚兒一樣優遊自在。

 

今天,就只剩下今天了吶

 

學長,就要畢業了呢。

 

一想到之後再也沒有任何理由能跟在他身邊,就是一陣鼻酸。

 

學長...快要不是學長了呢!

 

畢業之後,他就是冰牙與焰谷的孩子,是偉大的三皇子的親生骨肉...以及高貴的,冰與炎的殿下。

 

對這麼尊貴的人而言,自己根本只是個不起眼的存在吧?

 

更何況,他還是妖師呢,那個害他痛失雙親的種族,他應該要恨他才對的不是嗎?

 

然而,他不但對他很好,還處處護著他

 

是啊,他應該要知足才對的,不是嗎?

 

一個黑影鋪天蓋地的籠罩住他。

 

*...*

 

*咦?學長?!*

 

冰炎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在他旁邊坐下。

 

兩人沉默了好一陣子,最後還是由受不了的褚冥樣先開口了。

 

*學長,恭喜你畢業了。*

 

冰炎楞了楞,他以往對方第一句話應該是疑惑他為什麼在這裡?

 

*...除了這些,就沒有其他要說的了嗎?*冰炎望著褚冥樣,緩緩開口。

 

*啊?噢對!學長你為什麼在這裡?畢業生不能出會場的吧?*我記得畢業生如果擅自離開的話,會被......的。

 

還有他完全不想知道那個......到底是什麼意思!

 

其實褚冥樣完全搞不懂冰炎要的回答到底是什麼,現在也只能說一句算一句了。

 

*...*冰炎無聲的嘆了口氣。*褚,你都知道我要畢業了,為什麼還不來參加?*

 

恩?為什麼?

 

他只是不希望看到那個被女孩團團圍住的,銀中帶紅的身影罷了。

 

更不希望,聽著她們那一聲聲的*學長*而已。

 

那只會讓他忌妒而已。

 

所有,他選擇逃避。

 

逃到沒有聲音的地方

 

...逃離這,名為*學長*的深淵。

 

不過,就只是這樣罷了。

 

*褚?*看著陷入思緒的褚冥樣,冰炎急了。

 

*啊!其實也沒什麼啦,學長,我可是妖師呢,去畢業典禮不是討打是什麼?我可不希望好好的畢業典禮變成打群架的吧,學長?不過,你不趕快回去的話,他會難過的。*

 

*誰?*冰炎不明白褚冥樣的意思。

 

他會難過?

 

誰?

 

*嗯?*褚冥樣不解的歪著頭*就是學長說,喜歡,的那個人呀!*

 

他突然回想起來,褚在情人節哪天說過的話。

 

他親口對我說,他有喜歡的人了...

 

難道,他是在逃避**?!

 

那個,對他說已經有喜歡的人了的**?!

 

*這種事情先不要管了,褚,你到底喜歡誰?!*

 

冰炎不知道他這一席話很容易讓人誤解他已經和別人在一起了。

 

剛好,褚冥樣就是算在*很容易*的範圍內。

 

*...你不要管啦,學長*褚冥樣強忍悲痛,拉起難看的微笑。

 

*快點說!*冰炎惱怒的扯住褚冥樣的手,力道之大,差點把褚冥樣的手扯到脫臼。

 

褚冥樣這下也火了,他用力甩開冰炎的手,用盡全身的力氣大吼。

 

*你管那麼多做什麼?!你知道了又能怎樣?反正你都有喜歡的人了,幹嘛還要一直跑來煩我?我喜歡誰,你那麼關心做什麼?你...*

 

*啪!*

 

雙方都是一愣,褚冥樣更是一臉吃驚的捂著紅腫發痛的右臉頰,不敢致信的看著冰炎,冰炎則一臉茫然的望著自己的手。

 

淚水,瞬間奪眶而出。

 

*褚,我...*冰炎正想說些什麼,就被褚冥樣的尖叫打斷。

 

*學長,我討厭你!*

 

丟下這句話,褚冥樣轉身就離開,留下冰炎一動也不動的站在原地。

 

-後記

 

~~~(讀者-吵死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原本的短篇,變成上下兩篇,然後是上中下,現在邊吃01.02.03.04了!!!!!

 

不要~~~~我的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卍衂夏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